晨起,跑步5k。昨天喝咖啡加上晚上心绪不好,所以没睡好,但今天依然决定进公园,计划来场大的。朝霞的天空真的太美了,美到迟缓开表然后先拍照记录两张。
遇到剑哥,依然加入他的小集团,今天他们是450左右的配速,我暗自告诉自己能跟多少算多少。但是今天明显发现不对劲,有点累,跑着跑着发现肚子不舒服,大姨妈来了。于是止步5公里,不想跑了。
手机之前放在剑哥包里,于是计划走路去找他拿手机,正走着走着,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一种嫌弃的语感:“还在走,还在走”,回头一看………是男神[笑cry][笑cry][笑cry]。总是让他看到我垮杆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他在我身后,更不知道他已经看到我走了多久了,我说我身体不舒服不计划跑了,叫他加油。
再绕一圈到时候又遇到他给他随手拍了两张,再然后遇到金玲,于是就约着去吃粉,真是干啥啥不行,吃肥第一名。很狗的周末,接下来还要监考三天,哎,就这样吧。[二哈][二哈][二哈]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