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点水就行
26-06-19 10:57

各位端午安康啊。昨天忙碌,围绕有关行政工作,开了六个会议,除此之外还完成了两件个人的事。一件事是两门全校公选课结课,下周收作业。本科生《民族志的共通思维与费孝通经典》与研究生《中国民族志》两门课程,都在丰台校区,这学期实在上得艰辛。一门是每周二晚上上课,在海淀校区做完行政工作,下午5:30出发,踩着油门去丰台上课;一门是周四早八,每周四早晨5:30起床,从朝阳区家里出发驱车50公里到丰台,上完课又驱车30多公里到海淀校区,一般是上午10:30到办公室,还可以继续行政。另一件事是我主持的教育部重大项目专项,终于挤出时间和两位同事的项目一起顺利开题了。第一次做“首席专家”,还没有完全适应过来,感谢专家们,感谢学生们做的准备工作。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