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享受这个打包过程…🍔
小憨包小蛋挞小贝壳都去新家🐚
贝壳是我在涠洲岛捡的
我觉得还挺有纪念意义的呀ʕ •ᴥ•ʔ
#我的日常plog##miko今天干了什么#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