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远徵看样子也是挺能喝酒的,未成年emo的时候就自己去整点小酒喝……卓咪也会喝,不知道酒量怎么样。酱油妹看着酒量也还行,笙笙喝酒属于业务范畴吧……寄灵你跟别凡坐一桌去 http://t.cn/AXxz6Sff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