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空的时候,把我们的现状输入了 Deepseek,一直认为公司的粉运思路是按照内娱的思路,我想推导一下我们的现状是否是基于这个运粉思路而造成的。答案是肯定的,基本是参照了那一套思路和打法。然后我就很好奇,后面公司会如何破局?然后得到了图片中的答案,大家看一看吧。
我说明一下,由于我对答案并没有进行过修正,所以有一些东西我们家没出现过的,可以拭目以待。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