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耳本奕耳
26-06-19 13:07

端午节~全体聚餐,定了间有位置的西餐厅,刚坐下来~OO就说:这家我们来过,不好吃!一时间,四脸疑惑。我:我们什么时候来过? OO: 哦哦我说的不是我们大家一起,是我和L来过,我们一起来下午茶吃了甜品。我:好嘟好嘟,是我冒昧惹~ 大家点了一桌子东西,某某挑食只吃薯条以及某某某给他的投喂。我(好奇):除了薯条你还爱吃什么? 某某淡淡看了一眼盘子里的食物。突然想起以前问过类似问题,回复大概是,他很挑食基本没有喜欢吃的食物,但某某某给什么他都爱吃。[期待]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