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沙月光本尊
26-06-19 13:17 微博认证:军事博主

日子好过了一些,开始心疼起地主家了。不就是想否定土改的正义性吗?
去看看印度,1957年,印共在喀拉拉邦胜,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土改,全印度地主阶层为了捍卫既得利益,极力反对该邦土改运动。
他们还建立地主武装“克里斯托弗自卫军”,到处绑架、暗杀土改干部和支持土改的农民。尼赫鲁和稀泥,印度唯一的土改“试点”夭折。
塔塔集团150多年,富可敌国,然而到今天,有九成阿三用不上空调。
所以,有的人真不配被解放,就该世世代代给地主老爷当长工做丫鬟[挖鼻]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