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6-06-19 13:2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917
测报我来了!!!!
这个抹茶迪拜巧克力软曲奇简直美味至极啊啊啊啊啊
首先呢抹茶味很浓很浓很浓很浓第一口吃的时候感觉进入了一个抹茶味的天堂[抱一抱]
然后根据我个人的口味来说这个不甜也不苦(按盒马抹茶巧克力琴键布朗尼来看的话最苦的那一档我吃下来也没啥感觉)但是整个吃起来可能会有点点甜
感谢郑花生对迪拜巧克力软曲奇的热爱让我吃到这样的人间美味
咬开的横截面以及外包装已附图[爱你]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