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家凤教授说的很对,现在印度人越来越流行穷游中国,甚至还想零元旅游。有些并不是真的没钱,而是受一些印度博主的影响,他们也想当网红,利用中国老百姓的善良获取流量。
如果他们能够正面、客观的评价我们也就罢了,最起码为两个国家正常的文化交流做出一点贡献,就怕他搞表面一套,背后一套。伸手问你要钱的时候,装的比谁都可怜,转脸要到以后,就对着镜头大声用印地语说遇到了一群傻子,稍微装装可怜就能得到钱,比打工挣的都多。
更恐怖的是一些印度男子,故意找那些少不经事的女生,不仅骗财,还要骗色,搞不好还把隐私视频传到网上炫耀。
另外最基础的工作,永远要留给那些底层的人,因为那是他们生存最后的希望,如果有一天那些没学历、没技术、没人脉的人,连保安、服务生、外卖骑手的工作都找不到了,全部那些外来打黑工的人给挤占了,这个社会将多么可怕!
我们的基础设施、医疗、教育、民生,就应该优先分配给国人,不然怎么对得起那些抵抗外敌流血牺牲的人?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