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歌手》总导演的电话?
我就想问他一个问题,
怎么能把窦靖童请来“砸场子”呢?这不摆明了是降维打击吗?
她在节目里翻唱了莫文蔚的《电台情歌》,一开口,那股空灵缥缈的劲儿,真的神似王菲空降。
当满场都在比拼肺活量的时候,她却反其道而行。全程松弛慵懒,用细腻的转音把老歌的温柔氛围直接拉满。
只能说,这种“基因彩票”普通人真是羡慕不来。她的歌声里既有妈妈王菲的空灵,又藏着爸爸窦唯的不羁洒脱,随性却极有力量。
她没有盲目去复刻经典,而是融入自己的审美,硬是把这首老歌再次唱翻红了。真正高级的唱功,从来不需要大嗓门,一开口能共情才是绝杀。
大家觉得呢? http://t.cn/AXar1iyt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