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多部门联合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6月17日,区机关事务中心联合区水利局、区城管局,先后走进区中医院、仁贤街道,开展节能宣传周“节能宣传知识进机关”活动,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树立绿色低碳理念。[微风]
#梁平多部门联合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6月17日,区机关事务中心联合区水利局、区城管局,先后走进区中医院、仁贤街道,开展节能宣传周“节能宣传知识进机关”活动,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树立绿色低碳理念。[微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