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lyt[嘻嘻][嘻嘻][鼓掌]你怎么还没二十岁滚吧[哼]😮💨我今天本来预约了海底捞结果某人明天有考试呵呵我的海底捞泡汤了........来来来接下来回顾一下期末周[阴险][阴险][嘻嘻]其实我还没考完但是现在已经无异于考完我后面全部都是选修课的开卷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在放暑假了射射!
期末周这个瑞幸的黑巧贝果不知道陪了我多少天这个特别难买啊。基本上只有早上7:30瑞幸刚开门的时候才有后面都没货了。女孩子你继续馋吧真的好好吃呀[坏笑][坏笑][可怜]每天学累了在图书馆嚼嚼嚼微微甜真的特别香呀希望暑假福清的瑞幸也有卖我要一次性买好几个屯在冰箱里[坏笑][坏笑][坏笑][坏笑]然后这个糖也是...哎呀我在图书馆真的学到崩溃了我就一直吃糖每天吃一包[泪奔][泪奔][泪奔][泪奔]你能别那么馋了么就非得吃点东西
p6是学到了快十一点这个图书馆很寂静乌漆嘛黑的呀但是学了一天学到最后累累得很安心[哈哈][哈哈]
孩子萌我三天考了四门专业课到最后一天这个国际公法我真是没招了 八点考完经济法给自己安排上了一杯咸酪厚抹回宿舍一顿狂背(这个芒果糯米饭尝了一口emm有点一般其实就是芒果冰沙加了点糯米的感觉被安上了节日限定就这么🔥了[泪奔][泪奔][泪奔][笑cry][笑cry][笑cry][笑cry])来来来继续继续然后我学到了四点[泪奔][泪奔][允悲][允悲]我真的再也不敢了我以后不会放生看起来简单的一门课了背到最后人傻了七点又起来接着背[二哈]
OKOK17号早上也是考完了所有专业课了[鼓掌][鼓掌][鼓掌]现在的我简直是爽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我就窝在宿舍里睡了吃吃了看看了睡嘿嘿嘿嘿我怎么敢这么爽的[拜托][拜托]不过我还是得准备点其他点考试的东西了明天奖励自己一顿图书馆吧!!诶诶诶诶差点忘了我靠我这两天把蜘蛛侠和复联3、4又重刷了一遍感觉自己每年都要看一遍,依旧情不自禁眼睛流口水[委屈][委屈]喔闲着没事干给自己的脸上来了个清洁保湿全套护肤再加上当时手机摄像头有点脏脏的拍出来皮肤还不错嘛[嘻嘻][嘻嘻][嘻嘻]再接再厉
好了好了今日废话也是太多.....好想念家里的粽子[苦涩][苦涩][苦涩][苦涩]等我回去要狂吃!端午节快乐哇[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