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G[超话]# 虽然中单能指挥,但是希望尽快练出两个指挥[捂嘴哭][捂嘴哭]不然压力太大,而且我们春季赛中单本身打前期节奏很好的,当主指挥必定会影响一部分节奏,还是希望赛训多培养晚星哥指挥起来,中单位还是更适合当副指挥,我们春季赛前期打中野辅节奏真的很强!
发布于 广东
#KSG[超话]# 虽然中单能指挥,但是希望尽快练出两个指挥[捂嘴哭][捂嘴哭]不然压力太大,而且我们春季赛中单本身打前期节奏很好的,当主指挥必定会影响一部分节奏,还是希望赛训多培养晚星哥指挥起来,中单位还是更适合当副指挥,我们春季赛前期打中野辅节奏真的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