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战队[超话]# 说一下转会期吃瓜时候听说的消息,阳教之所以没试训就过来应该是edgm那边试训了阳教+风箫而且效果很好,所以盲锁怕被截胡。当时的时间线是濮院活动(这个🍉是本人刚到嘉兴在酒店时候刷到的),濮院当时活动安排有印象的应该都知道他们挺忙的,整个转会期指挥辅就只有阳教和一笙。一笙就不说了,被wb看上的人绝对没戏,酷酷是被rngm卡住了,关于rngm卡人这点可以参考樱花,其他辅助类似绝心玖欣紫渊都不是指挥辅,阳教确实是客观层面的最优选。牢择这个人槽点很多,但是盲锁阳教个人认为并没有什么问题,这么说不是给牢择洗地我自己也喷他,希望大家可以理智客观一点,打输了喷绝对没问题但是喷也喷到要害和实处,而不是有一点风吹草动都要喷一遍。毕竟都希望他们打得好不是吗?前天打得不好但是阳教上限绝对比呆呆高这个绝对没问题。选手上不上网这个不知道,如果上网个人认为超话里多一些理智客观的建议分析总比充盈着各种角度清奇的负能量要好,歪比巴卜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