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姐妹问我有没有备孕再怀孕,我感觉我应该算有吧,只是是没想到真的会怀上。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之前都没打算生小孩,结婚四年了才动了生娃的念头,这个念头也是很神奇,突然有天晚上大锅对我说觉得我们该要个宝宝了(还是吵架完说的哈哈 不记得吵什么了就是)
之前之所以没动生小孩的念头是我俩从恋爱到结婚一直在旅游,且很爱猫狗 觉得这辈子只养小猫小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并且达成共识要一辈子养着可爱小动物嘻嘻。
而且因为哮喘的原因,婚后检查身体内科医生是有提醒我如果怀孕的话我孕晚期是会比较危险的,我也很怕疼害怕受生孩子的苦,大锅也觉得这么小小个的身体要去遭受生孩子的苦不该是人生的必经之路,我们结婚是以享受二人生活为前提而不是生孩子。
之后为什么想要生,被爱和相爱是可以被清楚感受得到的,我很确信我们两人是非常相爱的,不论生活中避免不了有争吵、有分歧、有不同理念,我们都会一起努力去克服这些问题并且坚定不移爱着对方。对,我觉得生孩子的前提就是要相爱,就是要经历过很多事情确信就算这样你们也不会轻易分开 确信可以给孩子一个快乐美满的家庭才可以生小孩。
我俩也不是完全丁克,我们也会怕自己以后后悔,以后的事谁说得定呢对吧?
因为生宝宝这个想法是突然有的,我又想要个马宝宝,但是看着生属马宝宝的时间就剩下两个月了,我们两就打算过直接HK三代🧪想要个囡囡(我们家不存在重男轻女思想,我就是被全家宠着长大的独生女,锅家更不用担心这点,锅爸妈思想非常开明),只是我们没想到刚想要小孩,宝宝就自己来了,可能是缘分到了。
我一开始是不知道我自己怀孕的,本该来月经的当天我工厂要升级工作桌,几十张连着一米多高书柜的桌子,我们四个女生装了十个小时,又搬又扛又装钉的,大锅说要来帮忙我还说不用了我们自己搞定…🫨结果隔天想起来我咋昨天没来月经(我平时很准),我就潜意识觉得得测一下,好家伙双杠!
当时很冷静,我给大锅说的时候 他也属于没反应过来
[无聊]然后问了我一句:孩子是谁的?
我俩都很冷静,也害怕炸胡 打算下午再测一下,下午测完还是一样的结果我俩也算心里有个底了,过了两天去医院抽血检查医生说还很小才四周,这下确认了。给我妈高兴坏了,我妈一直催生,锅爸妈也特别开心,我知道他们心里盼了很久大锅能有个孩子。
我们是有深思熟虑之后才考虑要宝宝的,这算不算有好好备孕啊?
#小茉莉的人类哈基米##和茉莉的日常##孕期日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