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每用3度电就有1度是绿电# 6月17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绿色转型全民同行”。记者从北京主场活动中了解到,绿色低碳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北京每用3度电就有1度是绿电。 http://t.cn/AXaukj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