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多肉的睿胖吖
26-06-19 16:37
从早上八点半开始人工排队!到下午四点半为止!终于取上了号!北京牛NEW!下次再也不见[二哈][二哈]店长边给号边说你们太牛了!你既然知道这样排队辛苦!为何不直接发号让大家去逛街?!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