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塞纳河边发呆才是正经事。
在蒙马特高地的歌声中跟刚下班的小姐妹匆匆见了面。
30年前我们一起在家乡街边吃炸洋芋,30年后一起在巴黎街边吃法餐。
如今她已在巴黎定居多年,而我也一直在坚持着浪迹天涯的英雄梦想。
她说,从十年前我一个人全世界到处跑的时候就期待这一天。
走了那么远,这一站终于想起来法国了😄
人生真奇妙呀。
#独行法国##法国旅行# http://t.cn/Rcrp3gU
发布于 西班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