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判定梅西没吃红牌判罚正确# ✅✅✅
p3四次相近判罚,四项一致处罚,两队均无异议,却唯独出现一处“争议”。我很好奇究竟是谁在称这件事存在争议?(因为是梅西所以🤡要黑他[摊手]
📣在FIFA裁判委员会看来,不能仅靠定格画面或慢镜头就被直接认定为红牌‼️p6咱有视频🎞
FIFA裁判委员会主席科里纳在世界杯裁判的赛后总结会上宣布,马奇尼亚克未向梅西出牌的判罚是正确的❗️
FIFA认为,梅西的这次犯规既不属于“暴力行为”(violent conduct),也不属于“严重犯规”(serious foul play)。仅仅鞋钉踩到曼迪小腿这一事实,FIFA 认为不足以给梅西出示红牌。
国际足联裁判管理层认为,梅西没有使用“过度的力量”,也没有让对手面临危险,而且鞋钉与小腿的接触源于之前的犯规以及双方自然动作的连续性。
⚠️与欧足联或部分国内联赛相比,FIFA在本届世界杯中对一些身体接触和危险动作的边界判断相对更宽。只有不熟悉“竞赛规则”或不熟悉当前FIFA规则适用范围的人才会感到惊讶。
那么有人要说了应该给梅西黄牌的呀,这场裁判尺度宽松双方都没给噢,不要总是为了黑而黑[打脸]不然p5对手肘击小马达脸没给牌,咋没人发声?禁区放倒梅西没判点,咋没人管管……
尺度一致就没有任何问题,不论是单场比赛对双方,还是整个世界杯期间,统一尺度即可。
#阿根廷球迷俱乐部[超话]#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