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朋友跟我说,你不要骂女权了,对你的公众形象不好,我说我没骂女权,骂的打拳啊……这些天我反思了一下,也在网上观察了一下,发现每天鼓吹女权的,无论男女,公众形象才不好呢,基本都被网友骂死了。白反思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