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视听
26-06-19 17:0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小主持人(财宝宝铁粉互助超话)

#周大福老凤祥老庙金价又跌了#
哎,这金价是又跳水了。

昨天刚买了个金项链,今天一看,克价就跌了快50块,这跌幅有点猛啊。我朋友也去老凤祥逛了逛,店员说最近买金饰的人确实不少,都想趁着这股劲儿补补货。说真的,金价这大起大落的,买的时候肉疼,卖的又得亏本。

不过吧,这种波动也是正常的,谁让国际金价天天都在变呢。反正咱们普通老百姓买金饰,图的就是个喜庆和保值,又不是用来炒短线赚快钱的。大跌了反而是好事,那些想入手的人得偷着乐了。

但是1200+的价格一克太贵了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