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点。和朋友扭蛋,且把布丁狗叫成玉桂狗了抱歉。没带盖章的本子就盖车票后面了。水占大吉。吃这个特色仙贝。山顶。下山之后吃的冰淇淋,湘南橙子味的还挺好吃的。
喜欢啊,下次还来。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