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的好快乐。
赶摆小座的打抛饭有点惊艳到我了,猪颈肉也好吃,鱿鱼一般般,打抛饭实在香,为了这口会再来的哈哈哈。
前几天趁天气好带锤锤去马兰圩晃了一圈,好快乐呀。
#南昌美食##老雅探店录# http://t.cn/RM5LtH4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