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掌柜深圳
26-06-19 20:02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今天看到个话题,说80后这帮中年老登,开始叛逆了,什么染黄毛、考D照、买摩托、搞纹身、打耳钉……[允悲]

对比了下,好像我一个都没干过也从没想过,难不成还不到叛逆的时候?

我现在心态跟20多岁时差不太多,还是多干点事,积累点事业,把孩子养好,父母照顾好,一点叛逆的想法都没有。

唯一我觉得“老登”的变化是,特别愿意独处,如无必要,什么社交需求都不想有,再也不期待热热闹闹的跟一帮人吃喝玩乐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