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个话题,说80后这帮中年老登,开始叛逆了,什么染黄毛、考D照、买摩托、搞纹身、打耳钉……[允悲]
对比了下,好像我一个都没干过也从没想过,难不成还不到叛逆的时候?
我现在心态跟20多岁时差不太多,还是多干点事,积累点事业,把孩子养好,父母照顾好,一点叛逆的想法都没有。
唯一我觉得“老登”的变化是,特别愿意独处,如无必要,什么社交需求都不想有,再也不期待热热闹闹的跟一帮人吃喝玩乐了。
发布于 广东
今天看到个话题,说80后这帮中年老登,开始叛逆了,什么染黄毛、考D照、买摩托、搞纹身、打耳钉……[允悲]
对比了下,好像我一个都没干过也从没想过,难不成还不到叛逆的时候?
我现在心态跟20多岁时差不太多,还是多干点事,积累点事业,把孩子养好,父母照顾好,一点叛逆的想法都没有。
唯一我觉得“老登”的变化是,特别愿意独处,如无必要,什么社交需求都不想有,再也不期待热热闹闹的跟一帮人吃喝玩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