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安康——😋😋
关于甜粽还是咸粽的世纪大战 对于小黑塔来说好吃才是真道理~甜粽咸粽都好吃✌︎ ॑꒳ ॑✌︎
其实我最喜欢吃家里做的纯米粽子蘸白糖!
小黑塔家里今天还有龙舟赛!超好玩的!那些龙舟队还会端着船在马路上走!🛶
端午节迎来了小黑塔出道250天~还和大家见了两次诶!很不错吧~然后明天后天还能见!好令人期待的端午假期——😋😋
#DOKICLUB[超话]#
发布于 北京
端午安康——😋😋
关于甜粽还是咸粽的世纪大战 对于小黑塔来说好吃才是真道理~甜粽咸粽都好吃✌︎ ॑꒳ ॑✌︎
其实我最喜欢吃家里做的纯米粽子蘸白糖!
小黑塔家里今天还有龙舟赛!超好玩的!那些龙舟队还会端着船在马路上走!🛶
端午节迎来了小黑塔出道250天~还和大家见了两次诶!很不错吧~然后明天后天还能见!好令人期待的端午假期——😋😋
#DOKICLUB[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