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5,好看的~满分5分给个4
0.5扣在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怕我不够客观,另一个0.5扣在胡迪巴斯的部分
下面影评不涉及剧透
首先你们应该也知道了,这一部主角是翠丝,所以其实胡迪跟巴斯光年的剧情互动我个人觉得有点呃…ooc?不知道…反正就怪怪的,他俩这一部就照着刻板印象演的,但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
回到电影本身,其实好厉害,五部主题都不一样,好牛的创造力,本来光看是科技冲击生活这样的主题以为自己把剧情猜个八九不离十了,但观影发现跟我想的那种常规剧情展开完全不一样,就连落脚点也没想到,很惊喜也很好哭。除此之外其实是多线并序再收拢的,每一条线逻辑都挺自洽而且合在一起后好燃哦。需要打预防针的是邦妮中间有点气人,你们多担待一点吧,她还小…
第四部就有人吐槽过说什么没有没有反派,太温和巴拉巴拉的,其实我觉得这样反而更现实更有意义一些,世界上哪儿那么多非黑即白的事儿,大部分都只是看问题的角度和处理问题方式不同而已,在我看来这不是什么“反派洗白”,恰恰是让无论大人还是小朋友知道思辨
总体来说推荐去看,我蛮喜欢(关于叉叉我有不满的地方,但无伤大雅也怕剧透我就不说了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