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哥猎手VIP777
26-06-19 21:14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财经观察官 头条文章作者

桂哥评:小学生挺可爱的,说的都是心里话啊!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好奢侈!
===
雷军路边拍“过早”,一路过小学生随口吐槽: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

6月15日,雷军现身武汉大成路过早一条街,

在一家早点店前吃早餐,引来众人围观。

一位路过的小女孩见状随口吐槽:“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

雷军随即接话:“你要不要一起来吃?”

http://t.cn/AXaElgk9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