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哥评:小学生挺可爱的,说的都是心里话啊!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好奢侈!
===
雷军路边拍“过早”,一路过小学生随口吐槽: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
6月15日,雷军现身武汉大成路过早一条街,
在一家早点店前吃早餐,引来众人围观。
一位路过的小女孩见状随口吐槽:“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
雷军随即接话:“你要不要一起来吃?”
http://t.cn/AXaElgk9
发布于 海南
桂哥评:小学生挺可爱的,说的都是心里话啊!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好奢侈!
===
雷军路边拍“过早”,一路过小学生随口吐槽: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
6月15日,雷军现身武汉大成路过早一条街,
在一家早点店前吃早餐,引来众人围观。
一位路过的小女孩见状随口吐槽:“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
雷军随即接话:“你要不要一起来吃?”
http://t.cn/AXaElgk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