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呆哥不是槑哥
26-06-19 21:41

顶着期末周巨大的压力爽逛8h街
coco这个复古猫联名的贴纸没有想象中的质量好还有点印歪了 不过好萌吧 果咖给到一个拉完了
中午本来想吃滨寿司 但要等几十个号遂放弃 于是来吃日式拉面 在市中心端午节正饭点居然店里没几个人 我就知道这店味道一般了,,打着博多拉面的旗号味道竟然有点清淡 一般般吧量也不多 味道肯定不如一进门就被臭晕的博多一幸舍或者一风堂一兰这种 不过价格实在便宜在此放过一马
逛飞社长才想起来最近有买正价chiikawa可以免费抽一次自制赏 有这好事我必参加啊 入手一只恶魔乌萨奇抽到了在闲鱼上收藏很久的吃饭团飞鼠!!太喜欢了[泪][泪][泪][泪][泪]
也许是端午节第一天的缘故今天手帐集市格外多人 官方礼物站领点东西都得排几十人 不过大家还是很有秩序的 今天逛手帐集市只花了不到七十块大洋 感觉产品越来越贵了好不值、
每次来王府井必逛王府井书店地下一层的常驻手帐集市 人少品种多明码标价体验感非常好!!
晚上来吃北京第一家popeyes 牛油炸鸡味道确实有点不一样 汉堡鸡肉个头很大 味道不错但有点油了 土豆泥中规中矩我觉得算不上招牌 薯条挺好吃的 总之味道远超kfc麦当劳 有券的情况下值得吃!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