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第一天2.4亿人次跨区域流动#昨天晚上出发去了趟日照,今天下了小雨,景区人也不少。
不知道是因为高速不免费还是因为去程太近了,感觉路上的车并不是很多,比五一出去的时候车少多了,大家有出去玩了么[吃瓜]
发布于 山东
#端午假期第一天2.4亿人次跨区域流动#昨天晚上出发去了趟日照,今天下了小雨,景区人也不少。
不知道是因为高速不免费还是因为去程太近了,感觉路上的车并不是很多,比五一出去的时候车少多了,大家有出去玩了么[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