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诗栋1比3宇田幸矢#
林诗栋一比三就输给宇田幸矢了,落到这下场了。他输的人又多了一个。世乒赛打的不错啊,怎么现在老很早就出局。
以为经历世乒赛会好起来,还是一样谁都打不过
#微博二创视频创作季##乒乓球[超话]# http://t.cn/AXaeJoJg
发布于 山东
#林诗栋1比3宇田幸矢#
林诗栋一比三就输给宇田幸矢了,落到这下场了。他输的人又多了一个。世乒赛打的不错啊,怎么现在老很早就出局。
以为经历世乒赛会好起来,还是一样谁都打不过
#微博二创视频创作季##乒乓球[超话]# http://t.cn/AXaeJo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