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看了千年古榕,很大,但很奇怪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让我震撼,我是从森林公园南门进的离这棵榕树是最近的,因为赶时间所以决定看完榕树就原路返回打车就走。
当时我和我朋友身上带了有点小重的东西,我一开始想在南门的保安亭放一下,保安看管不了推荐我们去对面便利店寄存,一两块钱一个小时,我便去了,老板以为我们是要来好好玩一下的那种人,就推荐我们还是把行李带在身上南门进东门出,尽管我和我朋友反复强调我们南门进南门出但她好像理解不了?又和我说我们出来的时候因为南门正在修路车辆可能开不进来?
其实她完全可以不管我和我朋友怎么玩方不方便,我和我朋友有需求她只管收钱办事就好了,虽然最后她还是没帮我们看一下行李但是我讨厌不起来她,为别人着想的人好有魅力[泪奔][泪奔]
我和我朋友最后无心争论便带着自己的小重行李去看了榕树,仅仅花了半个小时就走完了来回,也顺利打到了车,车也顺利开到门口。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