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问我小登行情什么时候结束,我不知道,也不关心。我用城门立木战法应对,城门立木股倒了就彻底平仓。
也不要问我老登股什么时候有机会,我不关心,我的策略是漂动我动,漂不动我不动。
中登若出现极端下跌,我会考虑捡皮夹子。
我是来股市用交易策略抓大概率的机会的,不是认为自己有能力预测股市走势,来证明自己是神仙的。
发布于 上海
不要问我小登行情什么时候结束,我不知道,也不关心。我用城门立木战法应对,城门立木股倒了就彻底平仓。
也不要问我老登股什么时候有机会,我不关心,我的策略是漂动我动,漂不动我不动。
中登若出现极端下跌,我会考虑捡皮夹子。
我是来股市用交易策略抓大概率的机会的,不是认为自己有能力预测股市走势,来证明自己是神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