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于诶诶
26-06-19 23:30

趁着国内还没过12点
我赶紧来报备一下端午晚餐!!
本来三姐说来一起过
但是我的感冒还没好全
怕睡一张床上给传染了
今天的端午就先一个人过吧~~
买了蒜苔!准备炒牛肉~
wk这个肉粽我从中超买过来一包44…
里面只有两个[黑线]
(别告诉我国内卖多少[无聊]不想知道
对了!明天打电话准备问问奶奶(做台州的食饼筒!
你们吃没吃过(就是很多馅料包在一起的饼
台州端午都吃这个!
#小于快讯#

发布于 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