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饭能行吗
26-06-19 23:32

#金玟庭[超话]#
天呐真的有小冰块因为养小狗而不满意冬本人的吗
看到她写的文字 我第一时间只有感动 而且是真的流泪了
去看看宝宝以前提到过关于小狗的幻想吧
真的会感叹波妞来太晚了
以后在她疲惫的时候 有一只属于她的小狗在陪伴她治愈她
多么美好啊 只要炡炡幸福不就好了吗
(多夸她也夸夸波妞行吗 希望她以后能随心所欲地和我们分享波妞
我一个怕狗的人 都觉得我们乖孙特别萌!
[开学季]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