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19
端午安康哦~
吃了超市买的肉粽(不好吃 还有大餐!好爱吃水煮鱼啊啊啊啊!鱼和豆腐都特别嫩~ 山姆的铜锣烧和牛奶夯爆了!看了一会儿袁一琦的微博直播
下午玩了Switch 虽然输了吧啊哈哈哈 但我是快乐亚军🥈!!!117分,一琦[哇]#plog纪念册##熹熹哈哈#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