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不敌PRX落入败决##EDG八番战PRX##无畏契约伦敦大师赛#
哎 可惜了,EDG以1‑2不敌PRX,落入败者组决赛[淡淡的]
好在还有机会,好好调整状态各位#无畏契约电竞[超话]#
发布于 山东
#EDG不敌PRX落入败决##EDG八番战PRX##无畏契约伦敦大师赛#
哎 可惜了,EDG以1‑2不敌PRX,落入败者组决赛[淡淡的]
好在还有机会,好好调整状态各位#无畏契约电竞[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