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五公团秀REPO
个人向排名
雨>讨喜>CR>1987>❤️
雨不是因为有我心肝才给前面的,在今晚的舞台姐姐们都想着给舞台加花活的时候这组从主题出发化繁为简,终于做了个很不错的也是唯一的唱演舞台。而且这组几乎没有影视专业演员,也就浅灰勉强算一个。我觉得她们眼神是很有戏的。每个人我都觉得有她出色的地方。我心肝自不用提,涂鸦中间有句solo和结尾戏腔很好。浅灰特好,小考很用力但是这个舞台真的演得很好也没有那种很用力过猛的感觉了。
讨喜是从表演完成度出发的,我觉得很完整,有一定设计感但是又不会说很割裂。但是编曲确实不是我的菜,我觉得后面越来越赶。麦也有问题,收音特别不好。
CR舞绝对是最强但是歌实在天残。太难听现在我还是一句调都记不住。淡换上初舞台皮之后立刻神采飞扬眼睛离不开她。楠姐超好但是衣服真不行。zy我建议如果明天你要唱rap今晚这个水平不行,你得加练。
1987我觉得这个声乐老师想害了她们,胸腔共鸣成果是全部在压着嗓子唱歌,我们蒸笼终于有一天我能说一句进步很大了这首怪适合她的音色。蒸笼但凡多练几天舞我真的觉得是这组最适配的。这组加了很多花活,但我说老实话我不知道原来jmz的设计是什么想法,她们这个花活实在有点吃力不讨好。害惨了枣糕。
❤️,导入好难听。听了感觉快被吓死了。
编曲和舞台编排完全是朝着陷害这组的方向去做的。
加个赛前秀。dbq两位实在是不太适合。尤其是知道有这首歌后我特地去听了们撑大女王的原唱再听两位唱真是一点感觉都没有。bhys。。而且我觉得她们的和声合唱编排问题很大。不融合。。
总而言之,今晚最该滚蛋的就是zz,江郎才尽了就赶快滚吧别祸害浪姐了好吗。。。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