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熊 清融#
别害能哥了呗 “中路拉的很好没打过,清融尽力了,这把打挺好的”,后面弹幕问谁没尽力,他才说的除了清融都没尽力,某家只截了后半段,显得像是阴阳
发布于 江西
#小白熊 清融#
别害能哥了呗 “中路拉的很好没打过,清融尽力了,这把打挺好的”,后面弹幕问谁没尽力,他才说的除了清融都没尽力,某家只截了后半段,显得像是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