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一只猫_
26-06-20 00:26

为什么要说EDG不配赢输得好你们凭什么说凭什么指责凭什么骂,他们对战PRX已经做的很好了吧前两局虽然图二被翻了但是他们还是拖到了加时赛,而且图一赢了呀图二就差那么一点点而已、骂他们的人你们有什么资格说他们你们就很厉害了嘛那么厉害怎么不去参加职业赛你们去打赢他们呀你们那么厉害只会躲在手机后面叫叫叫,EDG已经打的很好了呀也打出了亮眼的操作呀为什么只看到他们的输,确实PRX很强、EDG能在前两图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并赢下图一已经很不错了呀为什么就是看不到他们的努力,EDG赢了的时候你们跟风串发朋友圈发抖音,他们输了你们就能一边倒这么说他们了吗他们没努力没付出吗你们凭什么说,你们有什么资格否定他们的努力。他们赢了你们一个劲夸输了一个劲骂,怎么没见一个人安慰鼓励他们,一堆假粉就不配粉不配追EDG,难道他们没拿过冠军吗他们也拿过冠军呀他们也为了这次比赛做了很多准备呀,为什么一输掉比赛就要骂,比赛就是有输有赢的呀,不可能说每次都能赢吧。你们凭什么要这样指责骂他们,难道你们上去打比赛就能赢了吗,他们也赢过也拿过冠军,他们走到现在也不容易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你们为什么就看不到,你们不了解就要在那儿骂他们凭什么#EDG[超话]##无畏契约伦敦大师赛##ZmjjKK[超话]#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