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老是受伤真的太让人惋惜😔 伤病对于运动员来说,真的是最大的敌人。小组赛少他真悬,但淘汰赛等你王者归来🔥 虽然“脆马尔”这个标签被频繁提起,但他在球场上的天赋和实力毋庸置疑。
二级撕裂真不容易,盼满血回归世界杯!希望他能安心养伤,好好恢复,等归来时依旧能在赛场上绽放光芒,带领巴西队创造更多精彩!从新泽西到费城就差一场球,却像隔了整个世界杯,内马尔无缘二番战,只能乖乖养伤啦😢 相信属于他的足球辉煌还未结束~ #内马尔还得继续养伤##内马尔无缘小组赛第二战##世界杯大v说#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