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天,我都快晚上12点才回到家。然后关于今天的gc想说几句,因为新粉比较多嘛,可能有些宝宝是不愿意看我们打架什么的。但是我想说啥呢,就是在sdfj这个大环境下,想绝对和平是没有用的。以前我也是一个特温良的人,一步一步给搞成了zgj模样……人善被人欺!必须要强大起来才能保护孩子👶🏻!在哪儿都一样,慢慢的新粉宝宝也一定会懂我为啥这么说……
像今天这事儿,对方刚开始恶意挑事儿,我们并没有说什么,都是说专注自家……不用搭理……甚至有人来我们gc,我都还在说,不用理她们没几个人,洗一下就行了,但是一味忍让换来的是什么?是对方变本加厉,大面积的带ct,嘿称,恶意p图贴脸……这个时候我们才开始反击的。本来压根就不想搭理她们。
最后说一点:我们自家粉丝得明白一个道理,我们必须往上靠,不要再和这种人捆在一起[允悲]包括一开始不想和他家打也是这样,魏子宸的发展已经不是他家一个水平了……我们也得往更高的目标看,以后真不能给眼神。(但是保不准人家故意来撩架[允悲]这个就得看情况了)
今天的发铁pk也要加油呀![老师好][老师好][老师好]辛苦了大家[心]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