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此事让我今天跟友感慨。好像,就算命运可以给你很多机会,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越努力越狼狈。谁懂…地球时候副cp拉了很多好感,怎么看也可以继续发展?但没有,离了,对方没办法一直受你控制。结果你非要阴阳前任搞得路人也一个问号。公司给你机会给你再安排一个话语权小的,你自己做主去控制吧。给你俩抬一个戏份很多的吧蹭住资源。不行,cpf刚涨起来就落下去,戏外对搭子也是一个敷衍住,虽然你可能自认为该大麦都大麦了。要有个娃也是给大机会吧,你雷霆发言说梦想是有个男宝。俯瞰的话好像就是一直一直在被给机会,一直一直抓不住。抓不住就是抓不住,扶不起来就是扶不起来,猪站风口能飞但此事根本水中捞月。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