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帮我充玉佩吗
26-06-20 02:16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cpj到底为啥会觉得自己高人一等,我能说这是在搞歧视吗[费解][费解][费解]种姓制度都来了。不管是cpj还是攻控受控以及其他任何属性都是花一样的钱看小说(除了txt战神),到底哪来的优越感。的确很多人都讨厌控控,但是cpj高人一等这真不至于,说到底就只是一个属性而已,大家都圈地自萌好吗,只要没有贴脸怎么样都行。而且其实大多数人都是杂食吧,根本没有属性,只是看个小说咋还要分高低贵贱(梦三就算了这是真有病)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