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午年乙未月,癸水到这个月就基本没什么气了。
未土是燥土,是夏天尾巴上的余热,土克水,对癸水来说就是火上浇油。
乙未月对癸水的体感就是闷热,压抑,情绪烦躁,有点费力不讨好。你说搞钱吧,癸水不是不能搞,是搞起来贼累,有金发源还好些。
对癸水来说乙未月就是熬,熬过了夏天,秋天的凉就是癸水的主场了。
熬吧熬吧,癸水,熬过去,就是你的。[yeah]
http://t.cn/AXaDTSaW
发布于 浙江
丙午年乙未月,癸水到这个月就基本没什么气了。
未土是燥土,是夏天尾巴上的余热,土克水,对癸水来说就是火上浇油。
乙未月对癸水的体感就是闷热,压抑,情绪烦躁,有点费力不讨好。你说搞钱吧,癸水不是不能搞,是搞起来贼累,有金发源还好些。
对癸水来说乙未月就是熬,熬过了夏天,秋天的凉就是癸水的主场了。
熬吧熬吧,癸水,熬过去,就是你的。[yeah]
http://t.cn/AXaDTS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