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绿龙竟然赢了!
昨天1点看到第三局4:8落后的时候觉得肯定没了,结果今天早上一看25:22赢了[允悲][允悲]这什么比分啊[允悲]今天我得好好看一下回放~!
然后往地铁站走的工夫还见证了猎鹰淘汰小蜜蜂!
难道说绿龙今年……!
(先不奶先不奶[祈祷][祈祷])
#科隆major##cs2# http://t.cn/R34ZtK1
发布于 北京
一觉醒来绿龙竟然赢了!
昨天1点看到第三局4:8落后的时候觉得肯定没了,结果今天早上一看25:22赢了[允悲][允悲]这什么比分啊[允悲]今天我得好好看一下回放~!
然后往地铁站走的工夫还见证了猎鹰淘汰小蜜蜂!
难道说绿龙今年……!
(先不奶先不奶[祈祷][祈祷])
#科隆major##cs2# http://t.cn/R34Zt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