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濛[超话]# 二刷《讨厌》和《那时雨》还是觉得我们讨喜罪不至此。。。开头合唱点卡的很到位但是jmz依旧放出蜜汁镜头。还有真不错队好像调我濛的麦了吧 虽然说有rap和音但是到后面合唱基本完全没声音了 我寻思我濛声音好像还挺好认得吧 。。。。
发布于 河北
#冉濛[超话]# 二刷《讨厌》和《那时雨》还是觉得我们讨喜罪不至此。。。开头合唱点卡的很到位但是jmz依旧放出蜜汁镜头。还有真不错队好像调我濛的麦了吧 虽然说有rap和音但是到后面合唱基本完全没声音了 我寻思我濛声音好像还挺好认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