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儿向上走
26-06-20 09:0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想起ququ的那句:

我们之所以不能娇纵,不能蛮横,不能得理不饶人,不能又作又闹,不是为了迎合这段关系,不是害怕失去这个男人,而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们的思考方式永远都应该忠于在自我的成长性上,比如有更好的学历,更好的工作机会,更高的收入,更好的圈子,更加知书达理的性格,更加稳定的情绪,更周到地为人处事,这些东西都是为了自己做更圆满的动作,而不单是为了这个关系。

所以永远的发心是方方面面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圆,任何人只有我不想跟他处,没有他不想跟我处的。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