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G晚星误触投降#兄弟们,爆了爆了,AG对战KSG,比赛中KSG选手晚星,因为手速太快,点击经济面板差点向AG投降,幸好队友及时拒绝,不然就真的出乌龙了,感觉比赛服就应该取消投降按键,职业选手由于经常会切面板,有时候真的会误会触,AG战胜KSG#kpl##王者荣耀##KPL[超话]# http://t.cn/AXaF22BR
发布于 北京
#KSG晚星误触投降#兄弟们,爆了爆了,AG对战KSG,比赛中KSG选手晚星,因为手速太快,点击经济面板差点向AG投降,幸好队友及时拒绝,不然就真的出乌龙了,感觉比赛服就应该取消投降按键,职业选手由于经常会切面板,有时候真的会误会触,AG战胜KSG#kpl##王者荣耀##KPL[超话]# http://t.cn/AXaF22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