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评测
26-06-20 09:17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数码博主

雷军热干面这波我发了很多条,因为我确实比较气愤,因为黑子这波操作太阴损了,利用公众人物的特性搞对立,抹黑企业家,而路人很容易因为没仔细思考(路人确实没这个义务)就被某个论点带进去。

就像他们爱拿小女孩说“吃个早饭这么多人拍照”说事,实际上小孩心直口快见到少见的场景脱口而出自己的感受很正常,成年人你看不出来雷军的行为本身就是没什么问题吗?这时候拿孩子的话当真理了?改天孩子说个不利于你的话你也奉若圭臬吗?

真坏得冒泡这帮人。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