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子洲
26-06-20 09:24

我用kimi做的煤炭交流PPT

从去年开始,我一直在做文章+数据的可视化表达。包括下列PPT,包括以前发的海油,陕煤,煤炭,南瑞可视图。
我为什么喜欢呢?因为可视化是逻辑和数据的高度凝练,代表了自己的思维质量。 ​

发布于 北京